那些年我和舅舅在HP做助攻的日子




共性相似的两对CP本命,把他们放到一起才发现他们如此相似,图源B战。


霍格沃茨的教授都有自己的宿舍,杨戬的教师宿舍离格兰芬多宿舍不远,沉香倒是想来一个东方法术的移形换影,他看了看四周不断经过的学生,还有身后偷偷摸摸跟着的小尾巴,只好放弃了这个想法。


虽然说霍格沃茨不可以,但是区区魔法约束,怎么可能束缚得了来自东方的神明。


沉香站在宿舍门口敲了敲门,房门是虚掩着的,杨戬从里面拉开房门,东方男子换上了教授的黑色长斗篷,却并没有穿黑袍,而是套上了一件蟠龙云纹的墨衫,沉香默默瞅了一眼,黑色长斗篷衬得男子身姿玉立修长,房间内的壁炉燃着明亮温暖的火焰。


杨戬俯身看着眼前的小少年,不禁噗嗤一笑,坦白说他不介意沉香现在这个样子,不过看着恋人变成这样的小孩子,的确有些让他意外,杨戬第一次见沉香,还是他十六岁的时候,他没想到现在十三岁的沉香这样的…小?


哈利透过虚掩的房门,看见沉香站在书桌边,杨戬俯身在他耳边说话,长斗篷将两人的身形遮掩在一起。


“舅舅…”


房间里的壁炉燃的愈演愈烈,温度似乎也在逐渐升高,少年和男子唇间的呼吸交融在一处,甜蜜粘腻的气息让情窦未开的哈利明白了两人的暧昧。


唇齿间暧昧交缠的水声响彻在房间里,沉香无论是过了多久,面对这样连呼吸都可以被剥夺的深吻还是吃不消,小腿缠着杨戬的脚踝上,轻轻踢了踢男子的小腿,一有些怨念杨戬对他现在这副模样下口,委实禽:兽…


不过想起来他们也的确许久未亲热过了,沉香便放松了身体,准备解除障眼法,他们新婚才不久,情事也是如所有的情侣一样,热烈且频繁。


哈利看着室内耳鬓厮磨的身影,脸色涨的通红,下意识避开这种场景,不禁后退了几步,如那天晚上一样,后背撞进了一个温暖带着清苦草药味的怀抱,刻薄嘲讽的熟悉腔调让他的理智回笼。


“well,看来我们伟大的救世主连好好走路这种幼儿都会做的事情也会出错……”


地窖蛇王的毒液对付别人或许不行,激将救世主一扑一个准,斯内普甚至预见到那双翡翠色的碧绿眼眸浮出气愤的情绪,这让他难得没有推开哈利。


哈利愣在斯内普怀里,甚至是隐形斗篷滑落在地,他都没有察觉,虚掩的房门被一把拉开,沉香出现在两人面前,格兰芬多的校服整齐的穿在他的身上,杨戬站在沉香的身后,面色平淡,手搭着东方少年瘦削的肩,仿佛是沉香最坚实强大的后盾。


“日安,斯内普教授。”


沉香抬眸望着黑袍男人,微微一笑。


斯内普挑起一边的眉毛,他并非没有听见些什么,推开怀里的救世主,漆黑的眼眸如锋利的利剑般刺过沉香绯红的嘴唇,哈利赶紧把隐形斗篷捡起来,并把自己藏到了斯内普身后。


哈利现在脑子里乱哄哄的,我不知道怎么应对这样的局面,至于为什么下意识躲在斯内普身后,他把这种问题归于或许是朝夕相处的信任。


他还是愿意选择相信自己的师长,并非选择对面的东方法师。


地窖蛇王不是个多管闲事的人,即使他认为对面的东方法师是个猥.亵自己未成年外甥的畜牲,是该被扔进阿兹卡班的家伙。


但是他最终并没有对杨戬大喷毒液,而是拽着救世主离开前,对东方少年说了句话。


“格兰芬多狮子择偶的条件,是如此愚蠢背德。”


然后在剑拔弩张的气氛里,蛇王拽着小狮子离开了。


杨戬在身后看着他们的背影,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。


沉香抱着手臂倚着门,眼角撇过自家舅舅,他叹口了气,想起斯内普眼底的轻蔑和鄙夷,手抚上被杨戬吻的嫣红的唇,扬眉嘟囔了一声。


“风评被害现场……”


杨戬回眸似笑非笑的看了沉香一眼。


“走吧,我们去上课,顺便和救世主好好的解释一下,背德……”


剑眉星目的天神英俊不凡,眸中笑意莫测,沉香轻哼一声,转身就走了。

评论(20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