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年我和舅舅在HP做助攻的日子

那些年我和舅舅在HP做助攻的日子

CP:杨戬沉香,斯内普哈利,简单来说就是戬沉夫夫误穿HP世界助攻斯哈,戬沉夫夫新婚模式,三年级背景,私设如山,不喜欢请自觉退出ԅ(¯ㅂ¯ԅ)我觉得共性相似的CP处起来可萌\(//∇//)\

霍格沃茨的清晨总是萦绕着薄雾,天色初晓,阳光携着冰融初雪般的温暖而来,当苍穹蔚蓝,日光倾城之时,城堡里的小巫师们也随之醒来,准备开始一天的课程。

初晨时青绿的草坪上还微凝着霜露,剔透晶莹的晨露,阳光映照着这座城堡,礼堂里的声音也热闹了起来。

有三只格兰芬多的小狮子踏过草坪上的晨露,结伴而行往礼堂里走去,黑袍袍角掠过,染上了露水,他们的声音年少又清脆,正在讨论些什么。

“说真的,赫敏,我不认为东方魔法…呃还是法术,哈利也觉得这门课很不容易……”

其中之一的红衣服男孩开口说话,他的面容上还有些雀斑,他轻轻皱着眉,好似很苦恼的样子。

中间有一个抱着一本厚厚的原文书的褐发小女巫,她的褐色长发有些散乱,面容姣好白净,漂亮的眼睛里有着智慧锐利的光芒,她轻扬着嘴角,一副骄傲自信的模样。

“罗恩,我不认为杨教授的课很难,邓布利多教授的眼光你也该相信,再说了我们也不能一味学习一样东西,东方魔法的课我相信一定很精彩。”

赫敏抱紧了怀里的原文书,美丽的褐色眼睛在富有自信的样子下格外顾盼生辉,显然易见我们的格兰芬多未来的女王陛下喜欢接触新的魔法。

罗恩自知说不过赫敏,只好回头看着身边黑发的小巫师,“哈利,你看赫敏,一遇到新课程就……”

“罗恩……”

褐发小女巫举起手里可以堪比凶器的原文书,罗恩也知道自己再说下去,这本书一定会狠狠拍在他的脑袋上,红发小巫师难得明智的闭上嘴了。

身侧面容俊秀的小巫师无奈的看着两位友人的打闹,抬手揉了揉自己黑色的头发,露出了闪电形的伤疤,纤长的睫毛轻垂,眼镜后的碧绿色眼眸潋滟着微光,他抬眸望着城堡的天文台,眼神虽然落在天文台上,但是他的思绪却回到了昨晚礼堂的时刻。

第三新学年的开始,邓布利多不仅为霍格沃茨请来一位精通黑魔法防御术的卢平教授,还有一位来自古老东方的老师。

霍格沃茨将在新学年里开启东方魔法的授课,以便于让小巫师们了解一下东方的神秘法术,授课的教授并没有穿着教师们的长斗篷。

他穿着一裘古老东方的月牙白锦衣,坐在一身黑袍的斯内普教授的身边,面容苍白俊朗的英式男子,与东方的男子对比鲜明,杨戬青丝长发稍卷,披散在肩上,手持一把样式古怪的墨扇,白衣的俊美神袛长身玉立在礼堂明亮的烛火下,风华气度,剑眉星目的东方男子如画中仙人。

俊挺的鼻梁下是色泽浅淡的薄唇,笑意微扬,墨扇抵着薄唇,英式英语的声音低陈悦耳,古老的东方名字听起来有些拗口。

“同学们好,我是你们的东方魔法教授,我的名字是杨戬,如果你们觉得不好称呼,可以称呼我杨教授。”

英俊神秘的东方男子吸引着所有人的注意力,同时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迎来了一位新同学,是那位杨教授的得意门生,似乎和杨教授是亲人,哈利听见过那位东方少年称呼他为舅舅。

小狮子们的新同学是位黑色长头发的少年,看样子与他们差不多年纪,东方少年的眉眼清俊,漂亮的黑色眼睛氤氲着平和温暖的笑意,秀气的鼻梁下是浅色的唇,是个十分英俊的小少年,同样东方的姓氏让小狮子们念的拗口极了。

刘沉香,东方古人言沉檀龙麝,沉香为首。

“哈利,赫敏,罗恩,早上好啊。”

哈利下意识地回头,东方少年的长发散落在黑袍上,格兰芬多的校服穿在他的身上,身姿瘦削修长的少年,衣诀飘飘的潇洒风致。

“刘,早上好。”

赫敏朝他打了个招呼,罗恩摸摸自己的鼻子,别扭的说了句你好,哈利则是微微点头。

沉香靠近了格兰芬多三人组,“去礼堂嘛?可以一起吗?”

哈利眨眨眼,他仰脸笑了笑,“当然可以。”


先发一段看看,这章舅舅和教授但是背景板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评论(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